站內搜索        項目查詢   專家查詢   網站地圖   重大項目要覽   管理規章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設為首頁 設為首頁   

通知公告

關於調整國家社科基金項目成果鑒定專家勞務費標准的通知

  2012年03月12日14:39  來源: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社科規劃辦,中央黨校科研部、教育部社科司、中國社會科學院科研局,全國教育科學規劃辦、全國藝術科學規劃辦、全軍社科規劃辦:

  國家社科基金項目成果鑒定是提高成果質量、促進學術交流、引導學風建設的重要平台,為進一步做好國家社科基金項目成果鑒定工作,充分發揮廣大專家學者在成果鑒定中的重要作用,現對鑒定專家勞務費標准進行調整。具體如下:

  1、20萬字以下(含20萬字)為1200元。

  2、20萬字以上至40萬字(含40萬字)為1500元。

  3、40萬字以上至60萬字(含60萬字)為1800元。

  4、60萬字以上為 2000元。

  鑒定專家勞務費標准不再按照成果類型進行區分,一律以成果實際字數為准。鑒定辦公費保持不變,每項為700元。

  此標准自2012年4月1日開始執行。

全國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辦公室

2012年3月12日

(責編:秦華)


點擊返回首頁

點擊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