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全國社科工作辦召開重大研究專項成果交流暨工作推進會

2019年08月28日10:01來源: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8月22至23日,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在北京師范大學召開國家社科基金“國家治理與全球治理”研究專項成果交流暨工作推進會。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家治理與全球治理的重要論述,圍繞推進2017和2018年“國家治理與全球治理”研究專項,聽取前期進展情況匯報,交流階段性研究成果,推動下一階段研究工作,督促各課題組形成有價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國家社科基金2017年“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研究專項和2018年“國家治理與全球治理”研究專項各課題組的首席專家在會上介紹了研究進展、交流了研究成果。全國社科工作辦姜培茂主任作總結講話,對做好下一階段專項工作提出要求。會議認為,要把專項作為社科界、智庫界服務決策的重要抓手,切實提高專項研究的針對性、有效性,努力推出更多符合決策咨詢要求的高質量研究成果,共同努力把重大研究專項實施好。

(責編:孫爽、程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