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涂枥枋: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座谈会”述要

涂枥枋2021年06月08日08:35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座谈会”日前在京举行。与会者指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着力推动新发展阶段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08日 13 版)

(责编:王小林、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