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央视节目《人物》栏目特别节目《立德树人》系列 :(三)《立德树人·于祖尧》《立德树人·王珏》

2020年01月09日13:37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为持续深入宣传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界德业双馨的优秀专家学者,展现他们卓尔不凡的学术造诣、潜心敬业的优良学风、奉献社会的突出贡献、修身治学的精神风范,以精彩故事传递大师风采、体现思想光芒、弘扬时代精神,我们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推出特别节目《传薪者》,在中文科教频道《人物》栏目推出特别节目《立德树人》,欢迎大家收看。

央视节目《人物》栏目特别节目《立德树人》:(三)《立德树人·于祖尧》《立德树人·王珏》

本集主要内容:于祖尧,1933年出生,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于祖尧始终坚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学问。不管外界环境如何变幻,于祖尧始终坚守在书房。王珏,著名经济学家。在经济理论学界,王珏坚持自己的学术观点,面对挫折从未放弃自己的理念。在教学工作中,他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

(责编:孙爽、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