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关于寄送2014年以来期刊的通知

2014年06月11日08:47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国家社科基金各资助期刊: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的日常管理,把好期刊政治方向关,了解期刊发展动态,引导学风建设,推动期刊不断提高办刊水平,经中宣部领导批准,从2014年开始,我办围绕政治导向、学术水平、学术规范和办刊举措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进行阅评试点工作,阅评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基本依据。

请各资助期刊积极配合阅评工作,于6月20日之前向我办寄送今年上半年的期刊,以后各刊出刊后请及时寄送。附件所列专业类期刊每期寄送3份,综合类期刊每期寄送6份,附件没有列出的期刊每期寄送1份。

期刊寄送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力学胡同3号力学宾馆405B;邮编:100800;联系人:陈琼(83083055)、陈峰(63094651)。

附:有关期刊名单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4年6月10日

附件:

有关期刊名单

专业类期刊

《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历史研究》《党的文献》《当代中国史研究》《史学月刊》《哲学研究》《伦理学研究》《社会主义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家》《经济科学》《南开经济研究》《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政法论坛》《法学》《现代法学》《广西民族研究》《中央民族大学学报》《西北民族研究》《宗教学研究》

综合类期刊:

《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社会科学战线》《河北学刊》《思想战线》《山东社会科学》《学术月刊》《广东社会科学》《浙江社会科学》《武汉大学学报》《学习与探索》《北京社会科学》《中国人民大学学报》《江海学刊》《人文杂志》《兰州大学学报》《新疆师范大学学报》《四川大学学报》《西藏大学学报》《内蒙古社会科学》

(责编: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