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年度考核的通知

2013年08月15日10:34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各资助期刊:

  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术期刊资助管理暂行办法》,我办决定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进行年度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交自查报告。主要包括一年来新的办刊举措和资助效果;落实资助管理办法,在办刊导向、学术规范、杜绝版面费、执行匿名审稿制方面做得怎样;支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为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供稿情况。

  2.提交资助以来的2篇代表作。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刊载期数等信息,并说明文章的创新之处以及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

  3.填报2013年度经费决算情况和2014年度预算表。

  请将上述材料于9月10日前寄送全国社科规划办成果处(北京西长安街5号,100806),自查报告和代表作情况同时发送电子版至ghbqkzz@126.com。2013年度经费决算于2014年1月15日前报我办。

  8月中下旬,先向各资助期刊拨付本年度经费30万元,考核后拨付剩余10万元,考核优秀的适当增加资助额度。

  联系电话:(010)63094651 83083055

  附件:2014年度预算表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3年8月15日

 

(责编:赵晶、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