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项目查询   专家查询   网站地图   重大项目要览   管理规章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设为首页   

光明日报国家社科基金专刊

“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法学期刊”座谈会召开

  2012年11月28日08:46  来源:光明日报

   日前,“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法学期刊”座谈会在吉林长春召开。来自《法学研究》、《中国法学》、《中外法学》、《法学家》、《法学》、《法制与社会发展》、《现代法学》等7家期刊的主编或副主编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法制与社会发展》主编张文显教授主持。全国社科规划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和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

  与会同志高度评价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工作,一致认为,这项资助工作的开展是近年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工作的一大创新,对于推动我国学术期刊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学术水平,扩大学术影响,推出更多优秀成果,进一步增强国家社科基金示范引导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认为,分学科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尝试,有利于沟通情况、交流经验、相互促进。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管理办法及经费管理办法,不断加强办刊机制建设,努力推行匿名审稿,积极策划优质稿源,坚决杜绝“版面费”,为推动学术创新、引导学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大家也对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高 远)

(责编:秦华、张湘忆)


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