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与韩国世宗研究所举办年度对话

2023年03月06日09:13

2023年1月10日,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与韩国世宗研究所以视频形式共同举办年度对话。双方就中韩关系、中美关系和东北亚地区局势等议题交换意见。现代院胡继平副院长和世宗研究所李相贤所长分别致开幕辞。

世宗研究所李相贤所长表示,世宗研究所与现代院自疫情以来保持着一年一度的线上交流,但本人和胡继平副院长及现代院专家已经有3年多没有面对面交流了。在朝鲜半岛局势错综复杂和中韩关系出现紧张迹象的背景下,两国更好地开展合作显得愈加重要。欢迎现代院各位专家参会,期待今天的会议取得丰硕成果。

现代院胡继平副院长感谢李相贤所长并表示,今天能在线上看到各位朋友很高兴。距离上一次研讨会正好一年,一年之中发生了很多新的变化。朝鲜半岛局势出现新的紧张局面,中韩关系也面临新的挑战,两机构间的深入交流有助于加深中韩两国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也有助于双边关系的发展。我们同样对今天的研讨会非常期待。

来源: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

(责编:王馨悦、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