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北京:首都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7日17:35

11月3日,首都理论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市社科联主席牛青山出席。

首都理论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市社科联共同主办。会上,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副教育长韩庆祥,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主任赵昌文,对外经贸大学校长夏文斌,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艾四林,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朱柏成,北京日报社社长赵靖云,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孟繁华等,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要举措,以及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莫高义表示,首都广大理论工作者和社科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研究阐释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要充分发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市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首都高端智库的研究优势和市社科基金导向示范作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力量开展深入研究、推出一批高质量的成果。

来源:北京社科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