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重庆:重庆市社科联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1月17日17:18

10月17日上午,重庆市社科联党组在机关2809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交流。会议由重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保海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川和潘勇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李保海同志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综合党委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党员干部要作表率当先锋;业务部室要提出规划课题,组织社科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研究阐释工作。

重庆市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天,重庆市社科联机关通过集中组织与居家观看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开幕会直播,感受二十大盛况。第一时间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报告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社科工作者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开创社科事业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重庆市社科联机关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重庆市社科联所属各社科组织、科普基地也纷纷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活动,全体人员通过收看直播和集中学习,感悟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重庆市企业人才发展研究会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重庆社科网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