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课程集体备课会

2022年11月10日20:42

10月26日上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课程集体备课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谢春涛主持备课会并讲话,副校(院)长李毅、龚维斌,教育长兼文史教研部主任李文堂出席备课会。会议决定打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课程,设置17个专题。

备课会上,各位主讲教师介绍了所承担课程的授课思路和框架。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确定了17个专题课程的题目、授课思路和框架。

谢春涛在讲话中指出,校(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干部教育培训。要抓住教学这个中心任务,第一时间打造优质系列课程,为学员和全党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优质资源。授课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研读相关文件材料,领会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讲授准确、全面、深入。各教研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会上确定的授课思路和框架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教务部、科研部有关同志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备课会。

来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

(责编:皮博、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