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中韩经济通商研讨会 

2022年09月08日08:33

9月2日,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与韩国经济政策研究院(KIEP)以视频会议方式共同举办了第二届中韩经济通商研讨会。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俞子荣副院长和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郑长春副院长参会并致辞。俞子荣副院长表示,值此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之际,中韩两国应不断深化经贸领域务实合作,推进中韩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达成一致,坚持多边主义和经济全球化大方向。双方要共同维护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安全畅通,抓住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带来的机遇,促进地区的发展繁荣。

研讨会上,中韩两国学者就“全球供应链危机与中韩经济合作,数字转型与中韩经济合作,区域经济一体化与中韩合作”三个主要议题展开交流,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中韩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中韩经济通商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对提升我院作为高端智库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与韩国研究机构的交流合作都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责编:王小林、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