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中国南亚研究中心与印度国家海洋基金会举行“中印应对气候变化的立场、政策与合作”线上研讨会

2022年08月24日08:20

2022年8月23日,四川大学中国南亚研究中心与印度国家海洋基金会联合举行了“中印应对气候变化的立场、政策与合作”线上研讨会会。四川大学法学院杨翠柏教授主持会议,中国南亚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邱永辉教授、四川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赵悦博士、印度国家海洋基金会执行董事Debesh Lahiri、印度国家海洋基金会研究员Pushp Bajaj博士、印度国家海洋基金会副研究员Chime Youdon博士以及多位校内外学者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南亚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邱永辉教授做了会议致辞,指出全球气候变暖危机的紧迫性和中印两国气候合作的必要性。印度国家海洋基金会执行董事Debesh Lahiri对本次中印应对气候变化合作研究提出了保证学术高质量的要求。四川大学法学院杨翠柏教授对中印两国应对气候变化联合研究进行了统筹安排。四川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赵悦博士、印度国家海洋基金会研究员Pushp Bajaj博士、副研究员Chime Youdon博士以及四川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宁茜就双方联合报告三大部分进行了详细讨论和深入交流。

来源:四川大学中国南亚研究中心

(责编:王小林、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