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中国审计学会“总结扶贫审计创新经验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1年05月27日09:51来源:中国审计学会

原标题:中国审计学会“总结扶贫审计创新经验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为总结扶贫审计创新经验和做法,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于5月17日在北京召开了“总结扶贫审计创新经验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审计署农业农村审计司、机关党委领导到会指导,并做了点评发言。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社团管理处的同志应邀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学术社团主题学术活动资助。为组织召开这次研讨会,2020年12月中国审计学会制定了《“总结扶贫审计创新经验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活动方案》,面向全国审计系统征集了扶贫审计创新经验。参加本次会议的是评选出的30篇优秀扶贫审计创新经验的作者。与会期间,各位代表结合近年来扶贫审计实践,交流了扶贫审计中的创新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乡村振兴审计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收到很好的效果。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