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何经验与启示?嘉善这场论坛给出答案

2021年04月21日13:40

4月18日,由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嘉善经验与启示”学术论坛在嘉善举行。论坛系统总结嘉善践行新发展理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经验。

据悉,此次论坛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总结宣传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的重要学术活动。

会上,与会嘉宾专家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进行研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嘉善是习近平同志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时的联系点。习近平同志曾四次到嘉善视察指导工作,对嘉善发展改革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2013年和2017年,国家层面先后批复实施《浙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和《浙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发展改革方案》。党的十八大以来,嘉善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浙江新闻

(责编:王小林、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