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举办第一届“中韩未来合作研讨会”

2020年12月08日13:51来源: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

原标题:首届中韩未来合作研讨会成功举行

11月17日,我院与韩国一带一路研究院、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在线举办第一届“中韩未来合作研讨会”。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韩国共同民主党宋永吉国会议员致开幕词,徐步院长、韩国国立外交院金峻亨院长发表主旨演讲,刘卿副院长、韩国高丽大学亚洲问题研究院院长金益洙共同主持会议。与会专家深入研讨了当前中韩关系及地区国际新变局,并为强化中韩沟通合作建言献策。

徐步院长在主旨演讲中指出,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是搬不走的邻居。两国同为亚太地区重要国家,不仅要持续提升双边关系,也要为亚太地区和平发展担起应有责任。中韩双方应保持高层战略沟通,协调推进半岛无核化与和平进程,加强在第三方市场合作,共同捍卫自由贸易和多边主义,携手维护全球地区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畅通安全。

徐步院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编:孙爽、程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