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浙江省社科联成立35周年成果丰硕

2019年12月31日09:43来源:浙江日报

24日上午,践行“真”“情”“实”“意”、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暨庆祝省社科联成立35周年座谈会在杭州举行。15年来,全省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践行“真”“情”“实”“意”要求,不断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会议指出,全省社科理论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真”“情”“实”“意”要求,以求“真”的立场在“举旗定向、立根铸魂”上担当作为;以钟“情”的态度在“为谁著书、为谁立说”上坚定笃行;以谋“实”的方法在“善做真学问、多出好文章”上坚守正道;以重“意”的导向在“扛大活、成大家”上不懈追求,切实担负起“三个地”赋予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大职责,加快建设具有鲜明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浙江特点、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总体实力位居全国第一方阵的哲学社会科学强省,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铭刻浙江标记、作出浙江贡献。(记者 周宇晗)

(责编:孙爽、徐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