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专题理论研讨会召开 夏宝龙出席并讲话

2019年12月23日13:01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专题理论研讨会召开 夏宝龙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专题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宝龙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拓展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广阔天地。理论研究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时代之问和实践所需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精品,为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发挥好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责编:孙爽、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