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中国宏观经济智库联盟召开第三次宏观经济形势座谈会

2019年11月26日12:17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原标题:中国宏观经济智库联盟召开第三次宏观经济形势座谈会

为准确预判明年经济形势,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更好地服务国家宏观调控,10月31日,中国宏观经济智库联盟在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召开第三次宏观经济形势座谈会,结合今年经济运行情况,预判明年经济形势。

会议由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吴晓华副院长主持,王昌林院长、毕吉耀副院长、科研管理部杨萍主任和院经济形势课题组代表出席会议。我院毕吉耀副院长、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王小广、财科院副院长白景明、中国科技发展战略院研究员彭春燕、中证金融研究院研究员郑桂环、清华大学研究员杨业伟、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锋、河北发改委宏观所所长高智、山西发改委宏观院院长卢庆华、江苏省战略发展中心李晓清、山东省宏观院副所长李莉和云南省宏观院院长黄云平,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和地方发展情况作精彩发言。

王昌林院长在会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联盟在支撑宏观经济决策中的作用,希望联盟各位专家结合会议讨论成果,对明年经济形势提炼出核心观点,形成几条重大举措建议,支撑中央宏观经济决策。

(责编:孙爽、徐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