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四川省社科联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7年03月30日15:03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3月27日上午,四川省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等出席开幕式。

王东明代表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大政方针,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在推进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中取得新成果;二是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中实现新突破;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上取得新成绩。

大会通过《关于省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社科联章程(修改草案)的决议》,选举产生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下午,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省社科联第七届领导机构,席义方、刘诗白被推举为名誉主席,杨泉明当选主席,丁任重、王安平、边慧敏、朱世宏、江红英、李酌、李新、陈蛇、罗中枢、罗仲平、赵德武、侯水平、姜怡、曹顺庆、曾明、蔡竞当选副主席。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大会闭幕时发表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姜怡主持大会开幕式,省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席义方致开幕词,省科协党组书记王万锟代表省级人民团体致贺词。

(责编:李叶、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