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与美国数字发行公司签订首个中国期刊全球推广协议

2016年08月02日08:29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2016年6月,《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网络版)》作为“CCTSS中国图书国际推广计划”项目成员单位之一,与美国数字发行公司Trajectory正式签订了网络版的全球发行推广合约,这标志着浙大社科学报在网络版全球发行领域迈出了一大步。

Trajectory公司是全球电子书发行代理公司,该公司不仅有面向中文的发行平台,可以将中文电子书发布到全球的主流平台上,并提供强大的数据反馈分析和多语言翻译功能。

浙大社科学报是Trajectory与中国大陆签订合约的首家学术期刊,为此,Trajectory电子书全球发行项目经理为浙大社科学报制定了专项海外推广方案。根据协议,Trajectory将负责将浙大社科学报网络版相关论文及部分双语论文投放到该公司全球化图书发布平台(含亚马逊、苹果Apple、谷歌、巴诺Barans Noble、Kobo等),以及全球300多家图书零售商渠道和23万家图书馆。

本次与Trajectory公司的合作,将有效拓展浙大社科学报网络版的全球传播和海外期刊阅读市场的拓展,提升中国学术期刊的国际显示度和影响力。

(责编:李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