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法论思想研究”开题

2015年10月14日16:52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法论思想研究”开题

  由武汉大学陈曙光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法论思想研究”日前在武汉大学召开开题报告会。项目报告会特邀6位专家提供专业指导,专家组组长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杨春贵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包括武汉大学资深教授陶德麟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张雷声教授、北京大学丰子义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张耀灿教授、武汉大学石云霞教授。同时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并且进行现场指导。在认真听取首席专家汇报之后,与会专家针对课题组的汇报内容认真评议,一致认为项目选题意义重大、前期研究基础扎实、研究团队力量整齐、研究内容选择合理、研究计划切实可行。此外,专家组成员从多个方面对项目研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余伟如)

(责编: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