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国家社科基金基础类重大项目陆续推出一批代表性成果

2015年09月08日15:45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跟踪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和基金使用效益,不断推出代表国家水准的优秀成果,全国社科规划办对2011年度和2013年度立项的271个重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评估。结果表明,这批项目总体进展顺利,阶段性成果丰硕,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初步统计,自2013年7月以来,这批重大项目共推出著作类成果 460部,发表学术论文5500多篇,在《中国社会科学》、《新华文摘》等刊物上发文200多篇,建设专题数据库136个,被SCI、EI、SSCI国际三大引文索引收录60余篇,有70余项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4部专著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现摘录编发部分专著类成果和代表性论文目录。

点击查看: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重大项目推出的部分代表性成果目录

(责编:李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