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国家社科基金
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2015年06月26日15:35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社科规划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社科规划办,中央党校科研部、教育部社科司、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全军社科规划办: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管理,推动项目承担者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近几年,我办不断加大项目清理力度,效果显著。今年我办重点清理2009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项目,请各管理单位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并在今年12月底前将鉴定完毕的被清理项目结项材料报送至我办成果处;对尚未完成的项目,须在12月底前报送《国家社科基金逾期未完成项目清理表》。届时未提交结项材料或清理表的将作撤项处理,无正当理由长期拖延或者申请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作终止处理。此外,暂缓结项项目修改时间超过1年或者修改后成果质量没有明显提高的,也作终止处理。

    请各管理单位加强本地区(部门)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特别是清理项目督促检查,引导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5年6月25日

(责编: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