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政治学研究》

2013年04月07日16:30

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主办的《政治学研究》(季刊)1985年创刊,是全国唯一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政治学专业学术性刊物。办刊宗旨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促进中国政治学科理论与实际问题研究的繁荣和发展,服务于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通过该刊的编辑和发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联系了中国政治学界一大批研究骨干和青年人才。

政治学研究所负责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政治学系的专业教学任务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的日常工作管理,承担挂靠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中国政治学会和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的有关管理职责。中国政治学会的办公室设在政治学研究所。20多年来中国政治学会通过组织开展政治学界全国性学术交流和研讨活动,对推动中国政治学的学科发展和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资料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 政治学研究所网站

(责编: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