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举办第五期国家高端智库博士论坛

2020年12月21日09:28来源:武汉大学

原标题: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举办 第五期国家高端智库博士论坛

12月12日晚,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在北京成功举办第五期国家高端智库博士论坛。本期论坛邀请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的四位博士研究生交流近期研究成果,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委员、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特聘教授黄惠康出席并点评,泰康珞珈研究院院长郭明磊博士主持。在京智库博士研究生参加。

论坛上,2018级博士研究生郑伟以“应对长臂管辖的几点思考”为题、2019级博士研究生苟海波以“国际仲裁机构越权与救济初探”为题、2019级博士研究生毛雨以“互联网监管政策的国际人权法问题探析”为题、2020级博士研究生史晓斌以“新冠肺炎疫情涉及的几个国际法问题”为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和思考。黄惠康教授一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研究成果,同时指明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注意事项。

当晚,室外鹅毛大雪,屋内暖意融融。大家相互探讨国际法问题,深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应进一步加大学术交流力度,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国际法研究和实务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责编:孙爽、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