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2020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0年11月03日09:20

10月28日至30日,2020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社科联主席牛青山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版权局局长)、河北省社科联主席宋文新主持,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社科联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提升决策咨询服务能力、加强社科普及和社团管理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社科联特点和优势,组织所联系社科界专家学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省社科联

(责编:孙爽、程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