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河北大学学报》开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专栏

2017年03月20日16:41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于2016年开设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专栏。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专栏以“打造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品牌平台”为宗旨,以创新发展新理念为引领,围绕调整优化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系统、扩大环境容量生态空间、推进产业升级转移、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加快市场一体化进程、打造现代化新型首都圈等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对京津冀协同发展起到理论和智力支撑作用。专栏自设立以来,已连续刊发具有理论性和应用性的论文20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是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工程入选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中,连续多次被考核为良好,曾荣获全国百强社科期刊、全国精品社科期刊、河北省十佳期刊和优秀期刊。

(责编:李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