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国家高端智库标识设计说明

2017年01月03日16:05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为提升国家高端智库品牌形象,扩大社会影响,推进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组织设计了国家高端智库标识。

1.标识整体构图采用圆形徽章的样式,主色调为象征智慧、相对深沉的蓝色,意在彰显国家高端智库的思想性和权威性,突出智库研究的理性、客观、冷静,使得标识具有整体感和庄重感。

2.标识核心图案为“国家高端智库”英文名称CHINA TOP THINK TANKS首字母缩写“CTTT”巧妙变化构成的钥匙造型。寓意开启智慧之门,契合国家高端智库咨政启民的职责和使命,体现国家高端智库坚持服务党和政府决策的宗旨和定位,为国家发展贡献思想智慧、提供智力支撑。

3.钥匙造型的背景是由经纬线勾勒出的地球,表明国家高端智库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和宽广世界眼光。

4.核心图案外围上方、下方分别以中文、英文字样标明“国家高端智库”,提高标识在国内和国际场合的辨识度。

点击下载:国家高端智库标识(PDF) 国家高端智库标识 (PNG)

       

 

(责编:李叶、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