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

2013年02月26日13:45

主办单位 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北京市科学社会主义学会

本刊简介 自1995年改刊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杂志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社会的认同。本刊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在此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我刊成长发展的作者、读者致以诚挚的谢意。 多年来,本刊以严谨的学术态度、深刻的理论探讨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办刊原则,赢得了广大读者和学术界的一致好评和青睐。在今后的工作中,本刊全体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发扬过去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团结广大作者、读者,致力于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杂志更上一层楼,成为社会各界了解社会主义理论最新动态和当代社会主义实践发展状况的必读刊物。本刊为双月刊,大 16 开、 112 页,双月 11 日出版。主要面向高校师生、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以及广大关注社会主义理论动态的社会同仁。

本刊特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是以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为主要内容的专业性理论刊物。立足现实是本刊的主要特色。关注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关注社会发展与改革实践,及时做出权威解读和理论概括;关注当代国内外社会主义理论的研究新成果,为理论创新、学术发展提供平台,是本刊的服务宗旨。

主要栏目 主题论坛、专题研究、党的建设、政治文明、经济研究、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理论探讨、环球视野、教学交流

资料来源:北京市社科联网站

(责编: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