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站内搜索

《山西大学学报(哲社版)》

2013年01月31日10:46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山西大学学报(哲社版)创刊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进入新时期以来已连续出版近百期,进入新世纪后,由季刊改为双月刊。

本学报在全国学术理论界享有较高的声誉,多年来先是连续保持省一级期刊称号,继而晋升为“首届、第二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又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还进入了《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全文光盘发行并上网。

本学报在科学技术哲学、法学、中国社会史、中国古代文学、经济、政治等学科的学术研究方面有可靠的学科依托和高水平的作者队伍,在全国已形成越来越广泛的信息网。

由于学报坚持高质量高品位高水平的用稿原则,对学术性强、具有开拓性、创新价值的论文倍加青睐,不分老少,无论远近,一视同仁。学报的凝聚力不断增强。

山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为双月刊,逢双月15日出版。采用标准16开,共128页。中国标准刊号为ISSN 1000-5935,CN14-1071/C

资料来源:山西大学学报(哲社版) 编辑部网站

(责编: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