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项目查询   专家查询   网站地图   重大项目要览   管理规章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设为首页   

资助学术期刊>>期刊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2年12月10日14:09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华东师范大学主办的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创刊于1955年,1978年复刊,是我国高校中创办最早的人文社科学报之一。已连续被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CSSCI)等等单位确定为各类“核心期刊”或“引文索引来源期刊”、“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要以华东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力量为基本依托,与国内外学者建立了广泛的学术联系,致力于哲学、政治学、经济学、语言学、文学、历史学等专业领域的学术积累和学术创新,形成了“严谨、严肃、严格”的办刊风格。近几年来,所发论文有数十篇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转摘率、引用率等评估指标在全国高校学报和同类期刊中处于领先地位;2004年,“世界史研究”专栏入选首届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2006年入选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刊工程;2009年被评为“第四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2012年申城首次评估学报质量,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名列前茅(第二名);2012年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术期刊资助入选期刊。

本刊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追求真理、繁荣学术”的办刊理念和“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竭诚为学校科研发展服务,为国内外作者、读者服务,为全面推动学术进步贡献力量。

资料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网站

(责编:张湘忆(实习)、张湘忆)


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