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项目查询   专家查询   网站地图   重大项目要览   管理规章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设为首页   

资助学术期刊>>期刊简介

《青海社会科学》

  2012年12月07日13:41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青海社会科学》编辑部是青海省社会科学院主管的出版单位,建立于1980年,先后近40人在编辑部工作过,还有近30名特邀编辑参与过刊物编辑工作。编辑部现有工作人员5人,其中,教授1人、研究员1人、副研究员1人、副编审2人、编务1人。特邀编辑12人,均为高级职称。

《青海社会科学》办刊宗旨: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既重视基础理论、历史问题、全国性问题的研究,更重视应用理论、现实问题、青海问题的研究,突出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

截止2011年3月,《青海社会科学》编辑部已编辑出版《青海社会科学》杂志共187期,发表各类学术理论文章6205余篇,总字数4550多万字。《青海社会科学》编辑部1994年被评为青海省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青海社会科学》1992年被列为全国综合类社会科学重要期刊和民族学类核心期刊;1999年被列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1998年、1999年、2006年、2008年、2010先后5次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1994年获青海省社科期刊编校质量二等奖;2002年、2007年连续两次获青海省社科期刊编校质量一等奖;2009年被评为中国北方十佳期刊。

资料来源:青海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责编:张湘忆(实习)、张湘忆)


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