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项目查询   专家查询   网站地图   重大项目要览   管理规章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设为首页   

资助学术期刊>>期刊简介

《江西社会科学》

  2012年12月07日13:27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江西社会科学》是由江西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1980年12月创刊,2006年8月18日,《江西社会科学》编辑部改为杂志社。经过30年的发展,《江西社会科学》以正确的办刊方向,高雅的学术品位,淳厚的大家风范,成为中国期刊方阵期刊、中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并多次获得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江西省优秀期刊奖。

《江西社会科学》坚持学科与主题相结合的原则设置栏目,按学科分设哲学、文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政治学、文化学、社会学等栏目。另外,还设有:“学子语类”,每一期畅谈一个话题,新锐而深入,犀利而鲜明;“海外传真”,及时刊登海外专家学者在中国内地的首发稿,搭建中国学术界与世界交流的平台。

学术是生命,创新为灵魂,传承学术,创新理论,已成为《江西社会科学》不倦的追求。

资料来源:江西省社会科学院

(责编:张湘忆(实习)、张湘忆)


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