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项目查询   专家查询   网站地图   重大项目要览   管理规章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设为首页   

资助学术期刊>>期刊简介

《北京社会科学》

  2012年12月07日10:44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北京社会科学》系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的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期刊,双月刊,属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本刊自1986年创刊至今,始终以学术为本,坚持“百花争鸣、百花齐放”的方针,倡导学术理论创新和实事求是的学风,促进各学科的学术交流,不断探索高品位、有特色的学术期刊办刊路径。

本刊内容涵括文化研究、历史学、民族学、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政治学、法学等人文社会科学的各个学科,注重对我国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的探讨,其中关于北京历史、文化发展以及针对当代北京发展中面临的各种挑战与机遇所展开的多学科、跨领域研究为本刊传统与特色之一。

为持续提升办刊水平,本刊现面向社会各界诚征哲学社会科学类研究论文,来稿唯研究水准至上,来稿格式须符合学术期刊通用标准,具体标准参照本刊已发论文。

投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33号《北京社会科学》编辑部

邮政编码:100101

投稿邮箱:bjshkx@sina.com,bjshkx@sohu.com

电话:010-64870897 010-64870591 

资料来源: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网站

(责编:张湘忆(实习)、张湘忆)


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