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项目查询   专家查询   网站地图   重大项目要览   管理规章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设为首页   

资助学术期刊>>期刊简介

《江海学刊》

  2012年12月04日09:34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江海学刊》是由江苏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理论期刊(1958年创刊,双月刊,大16开,240页,逢单月10日出版),以“载精品力作、办传世名刊”为宗旨,关注学术前沿,努力体现“新颖、深邃、凝重、厚实”的办刊风格。

《江海学刊》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服务。多年来,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反映时代精神为己任,关注与探索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倡导标新立异,引领学术争鸣。目前开设的主要栏目有:原创学术空间、名家专论、海外学术之窗、哲学、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法学、史学、文学、学术评论等。

《江海学刊》系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1999年荣获首届国家期刊奖,2001年入选全国期刊方阵双奖层次,多次荣获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十佳社科期刊,在一些权威的数据统计中,二次文献率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

(责编:秦华)


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