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项目查询   专家查询   网站地图   重大项目要览   管理规章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设为首页   

资助学术期刊>>期刊简介

《东岳论丛》

  2012年12月04日09:06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东岳论丛》创刊于1980年,是山东社会科学院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刊物最初为双月刊,自2009年起改为月刊。主要栏目有文学研究、历史研究、哲学研究、经济研究、文化产业研究、社会学研究、政治学研究、管理研究、法学研究等。

从创刊至今,《东岳论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既定的办刊宗旨,立足于当代中国文化学术研究的最前沿,追踪最新的学术研究动态,关注当代中国和山东社会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及社会现实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组织刊发人文社会科学各领域原创性、前沿性的科研成果和关涉当代中国重大现实问题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办刊水准和学术品位,办出了在全国有影响的品牌栏目,形成了自己独具的办刊特色,成为在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颇有影响的优秀期刊。

资料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网站

(责编:秦华)


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