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项目查询   专家查询   网站地图   重大项目要览   管理规章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设为首页   

期刊内容

东南大学举办现代伦理形态国际名家论坛

  2012年02月09日09:2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

  东南大学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现代伦理学诸理论形态研究”课题组近日举办现代伦理形态国际名家论坛系列活动。围绕“现代伦理形态”这一主题,首席专家樊和平教授与中外专家进行了富有成果的深入探讨和对话,同时面向全校本科生举办3场人文素质大讲堂,面向全校研究生举办5场伦理学学科进展专题讲座。英国约克大学迈克尔·比尼以及万俊人、杨国荣、余涌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此次论坛是将重大项目的前沿研究与学科建设、研究生专业教学与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融为一体,形成教学—科研良性循环学术生态的一次具有创新意义的尝试。(品盛)

(责编:秦华)


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