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中國南海研究院、武漢大學中國邊界與海洋研究院召開高端智庫工作會議

2022年01月14日09:23來源:瀏覽

原標題:中國南海研究院、武漢大學中國邊界與海洋研究院高端智庫工作會召開

1月10日,中國南海研究院、武漢大學中國邊界與海洋研究院新年第一次高端智庫工作會議在武漢大學召開。中國南海研究院黨組書記、院長王勝率隊來校。會議圍繞深化創新高端智庫共建體制機制、海南省與武漢大學開展省校戰略合作事宜、成立迎接2022年國家高端智庫綜合評估工作專班等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

沈壯海副書記在講話中高度評價了去年10月高端智庫共建推進工作會議以來所取得的明顯工作進展,著重強調了省校戰略合作的重要性,指出了“以評促建”做好2022年智庫綜合評估考核工作的迫切性。

人文社科院院長方卿主持工作會。武漢大學人文社科資深教授、邊海院首席專家胡德坤、邊海院院長余敏友、人文社科院副院長兼平台處處長李霄鹍、發展規劃與學科建設辦公室副主任倪彬彬、南海院與邊海院智庫工作專班成員等參加會議。

來源:武漢大學中國邊界與海洋研究院

(責編:王小林、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