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中國社會科學情報學會召開2021年度學術年會

2021年12月01日11:00來源:中國社會科學網

原標題:中國社會科學情報學會召開2021年度學術年會

中國社會科學情報學會於2021年 11月26日召開2021年度學術年會。本次年會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國社會科學情報事業回顧與展望”為主題,原定在上海召開,由上海大學圖書情報檔案系、上海研究院承辦,因疫情原因,會議改為視頻形式,在北京和上海分別設置會場。年會受到國家社科基金社團活動資助。中國社會科學院圖書館黨委書記、館長、學會理事長王嵐代表學會及代管單位中國社會科學院圖書館致辭,上海大學黨委副書記段勇代表上海大學致辭,上海研究院常務副院長、中國社會科學院科研局副局長趙克斌代表上海研究院致辭。

年會設置四個單元十五個專題報告。各位專家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會議主題,從不同的角度,結合建黨百年,探討我國社會科學情報事業的發展,既有回顧,也有展望,既有實踐總結,也有理論思考,啟迪了智慧,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識。

與會代表一致表示,將以此次會議為起點,繼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結合黨的百年奮斗和經驗,深入思考我國社會科學情報事業的發展,不斷開拓創新,推動實踐和理論深入融合,推動教學、科研、服務再上新台階,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的召開。

(責編:王小林、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