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中國審計學會“總結扶貧審計創新經驗助力鄉村振興”專題研討會在京召開

2021年05月27日09:51來源:中國審計學會

原標題:中國審計學會“總結扶貧審計創新經驗助力鄉村振興”專題研討會在京召開

為總結扶貧審計創新經驗和做法,促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中國審計學會秘書處於5月17日在北京召開了“總結扶貧審計創新經驗 助力鄉村振興”專題研討會。審計署農業農村審計司、機關黨委領導到會指導,並做了點評發言。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社團管理處的同志應邀參加了這次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得到了2020年國家社科基金學術社團主題學術活動資助。為組織召開這次研討會,2020年12月中國審計學會制定了《“總結扶貧審計創新經驗 助力鄉村振興”專題研討活動方案》,面向全國審計系統征集了扶貧審計創新經驗。參加本次會議的是評選出的30篇優秀扶貧審計創新經驗的作者。與會期間,各位代表結合近年來扶貧審計實踐,交流了扶貧審計中的創新經驗、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為今后更好地開展鄉村振興審計積極建言獻策,會議收到很好的效果。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