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國家社科基金”專刊征稿啟事

2020年04月07日16:16

為發揮國家社會科學基金示范引領作用,宣介優秀研究成果,團結凝聚廣大專家學者,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我辦與《光明日報》和《中國社會科學報》合作,相繼推出“國家社會科學基金”專刊。為不斷增強專刊的吸引力、感染力、影響力,現向廣大專家學者征集稿件。具體事宜如下:

一、征稿對象

主要為國家社會科學基金各類項目的承擔者,也歡迎其他社科工作者積極投稿。

二、征稿要求

1.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價值取向和研究導向。

2.突出學理性、人文性、思想性和原創性,體現國家水准。

3.觀點鮮明、條理清晰、文風朴實、語言精煉,可讀性強(2500字—3500字)。

4. 無知識產權爭議。

三、其他事項

1. 全天候受理投稿。投稿郵箱:xc@nopss.gov.cn。

2.投稿時請注明是否屬於國家社科基金項目研究成果,並附作者的單位名稱、職稱職務、固定電話和手機號碼。

3.稿件文責自負。一旦錄用,請遵照編輯要求在規定時間內認真修改。如不同意修改,請事先聲明。

4.請勿一稿多投,三個月內若未收到用稿通知,可自行處理。

如有其它問題咨詢,請聯系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宣傳處。

通訊地址:北京市西長安街5號(100806)

聯系電話:010-55604027

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2020年4月1日

(責編:孫爽、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