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央視節目《人物》欄目特別節目《立德樹人》系列 :(三)《立德樹人·於祖堯》《立德樹人·王玨》

2020年01月09日13:37來源: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為持續深入宣傳我國哲學社會科學界德業雙馨的優秀專家學者,展現他們卓爾不凡的學術造詣、潛心敬業的優良學風、奉獻社會的突出貢獻、修身治學的精神風范,以精彩故事傳遞大師風採、體現思想光芒、弘揚時代精神,我們聯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在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國家記憶》欄目推出特別節目《傳薪者》,在中文科教頻道《人物》欄目推出特別節目《立德樹人》,歡迎大家收看。

央視節目《人物》欄目特別節目《立德樹人》:(三)《立德樹人·於祖堯》《立德樹人·王玨》

本集主要內容:於祖堯,1933年出生,著名經濟學家,博士生導師。於祖堯始終堅持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學問。不管外界環境如何變幻,於祖堯始終堅守在書房。王玨,著名經濟學家。在經濟理論學界,王玨堅持自己的學術觀點,面對挫折從未放棄自己的理念。在教學工作中,他兢兢業業,腳踏實地,時刻把人民放在心中。

(責編:孫爽、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