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央視節目《人物》欄目特別節目《立德樹人》系列 :(一)《立德樹人·夏書章》《立德樹人·陳征》

2020年01月09日13:27來源: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為持續深入宣傳我國哲學社會科學界德業雙馨的優秀專家學者,展現他們卓爾不凡的學術造詣、潛心敬業的優良學風、奉獻社會的突出貢獻、修身治學的精神風范,以精彩故事傳遞大師風採、體現思想光芒、弘揚時代精神,我們聯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在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國家記憶》欄目推出特別節目《傳薪者》,在中文科教頻道《人物》欄目推出特別節目《立德樹人》,歡迎大家收看。

央視節目《人物》欄目特別節目《立德樹人》:(一)《立德樹人·夏書章》《立德樹人·陳征》

本集主要內容: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夏書章,中國行政管理學奠基人、開拓者,畢生致力於該學科研究、建設,成為中國公共管理學泰斗。馬克思《資本論》深奧而難以理解,陳征經過鍥而不舍的鑽研,自己編寫教材,讓廣大讀者能夠深刻感受到《資本論》的智慧光芒。

(責編:孫爽、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