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商務部國際貿易經濟合作研究院成功舉辦“中國、歐盟在國際發展合作領域三方合作”專家研討會

2020年01月02日14:50來源: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

原標題:我院成功舉辦“中國、歐盟在國際發展合作領域三方合作”專家研討會

11月11日,我院舉辦“中國、歐盟在國際發展合作領域三方合作”專家研討會。本次研討會由我院與歐盟駐華使團共同主辦,旨在探討中國和歐盟在國際發展合作領域開展三方合作可能領域及模式。

張威副院長和歐盟委員會國際合作與發展總司亞洲司司長阿米拉特致開幕詞。張威副院長表示,近年來,中歐互利共贏的全面戰略伙伴關系進入高水平發展階段,在各領域都取得了積極進展。中、歐雙方作為全球國際發展合作領域重要力量,應攜手合作,共同應對全球挑戰、致力於促進世界和平、繁榮和可持續發展。商務部研究院長期致力於國際發展合作領域研究,願積極提供智力支持。

來自商務部、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農業農村部、生態環境部、應急管理部、衛生健康委、科技部國際合作相關司局負責同事出席了本次研討會。

(責編:孫爽、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