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浙江省社科聯成立35周年成果豐碩

2019年12月31日09:43來源:浙江日報

24日上午,踐行“真”“情”“實”“意”、構建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暨慶祝省社科聯成立35周年座談會在杭州舉行。15年來,全省社科理論界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同志關於哲學社會科學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實踐行“真”“情”“實”“意”要求,不斷推動我省哲學社會科學繁榮發展。

會議指出,全省社科理論戰線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踐行“真”“情”“實”“意”要求,以求“真”的立場在“舉旗定向、立根鑄魂”上擔當作為﹔以鐘“情”的態度在“為誰著書、為誰立說”上堅定篤行﹔以謀“實”的方法在“善做真學問、多出好文章”上堅守正道﹔以重“意”的導向在“扛大活、成大家”上不懈追求,切實擔負起“三個地”賦予哲學社會科學工作的重大職責,加快建設具有鮮明時代特征中國特色浙江特點、與浙江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相適應、總體實力位居全國第一方陣的哲學社會科學強省,為構建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銘刻浙江標記、作出浙江貢獻。(記者 周宇晗)

(責編:孫爽、徐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