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國家社科基金資助期刊2019年度評估情況通報

2019年12月12日16:53來源: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各資助期刊:

近期,我辦對190家資助期刊進行了年度評估。綜合各期刊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落實情況,主要辦刊舉措和成效,資金使用和執行情況等,經過認真研究,185家期刊考核“合格”,5家期刊考核“不合格”。“不合格”期刊中,3家期刊因違規使用資助經費或逾期未提交評估材料,撤銷資助並向主辦單位通報﹔2家期刊因重要表述不規范、版面存在明顯技術性疏漏,或者評估材料缺少實質性內容,暫停資助,限期整改。

考核“合格”的185家期刊中,172家期刊各資助40萬元基礎資金,其余13家期刊因剩余資金較多暫停撥款,以后視經費執行情況決定是否補撥款及其額度。優秀期刊和刊發文章入選優秀文章的期刊,在資助40萬元基礎資金的同時,分別追加40萬元和20萬元經費。

附:年度評估“合格”期刊

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2019年12月12日 

(責編:孫爽、程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