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國家社科基金資助學術期刊2018年度考核情況通報

2018年11月05日15:03來源: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近期,我辦對192家資助期刊進行了年度考核。綜合各期刊主要辦刊舉措,特別是“研究闡釋黨的十九大精神”和“構建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兩個專題專欄建設情況和成效,以及日常信息報送和經費使用等,經認真研究,32家期刊考核“優秀”,158家期刊考核“合格”,2家期刊因未按時提交考核材料,考核“不合格”,暫停資助,限期整改。

190家考核“合格”以上期刊中,164家期刊各資助40萬元基礎資金,其余26家期刊因剩余資金較多,暫緩撥款,以后視經費執行情況決定是否補撥款及其額度。根據考核情況和經費執行進度,對49家期刊除資助40萬元基礎資金外,還分別資助10萬—30萬元專項資金。

附件1.考核“優秀”期刊名單

附件2.考核“合格”期刊名單

附件3.專項資助期刊名單

(責編:王楠、程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