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國家社會科學基金年度報告(2017)》出版發行

2018年08月28日16:38來源: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為進一步增強國家社會科學基金的影響力和透明度,提高基金管理工作科學化、規范化水平,全國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辦公室組織編寫的《國家社會科學基金年度報告(2017)》日前由學習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年度報告由總報告、14篇專題報告和附錄組成,涵蓋國家社會科學基金各類項目評審立項、中期管理、鑒定結項和智庫建設、“國家哲學社會科學成果文庫”評審、期刊資助、經費管理、成果宣傳及論文統計分析等方面。報告共320頁,約27萬字,圖文並茂、美觀大方,不僅全面總結了2017年國家社會科學基金各項工作,立體展示了基金宗旨和管理理念,而且是對學者學風與成果的集中巡禮。

據了解,自2013年起,全國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辦公室每年編寫一部年度報告,旨在將其打造成為服務專家學者、展示基金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底亞星)

(責編:孫爽、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