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網站入口

站內搜索

國家高端智庫標識設計說明

2017年01月03日16:05來源: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

為提升國家高端智庫品牌形象,擴大社會影響,推進國家高端智庫建設試點工作扎實深入開展,國家高端智庫理事會組織設計了國家高端智庫標識。

1.標識整體構圖採用圓形徽章的樣式,主色調為象征智慧、相對深沉的藍色,意在彰顯國家高端智庫的思想性和權威性,突出智庫研究的理性、客觀、冷靜,使得標識具有整體感和庄重感。

2.標識核心圖案為“國家高端智庫”英文名稱CHINA TOP THINK TANKS首字母縮寫“CTTT”巧妙變化構成的鑰匙造型。寓意開啟智慧之門,契合國家高端智庫咨政啟民的職責和使命,體現國家高端智庫堅持服務黨和政府決策的宗旨和定位,為國家發展貢獻思想智慧、提供智力支撐。

3.鑰匙造型的背景是由經緯線勾勒出的地球,表明國家高端智庫立足中國、面向世界,具有廣闊國際視野和寬廣世界眼光。

4.核心圖案外圍上方、下方分別以中文、英文字樣標明“國家高端智庫”,提高標識在國內和國際場合的辨識度。

點擊下載:國家高端智庫標識(PDF) 國家高端智庫標識 (PNG)

       

 

(責編:李葉、黃瑾)